国政2101班举行秋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3-08-31

(学生通讯员:朱家辉/摄影:谭秋月)青春践行二十大,奋发向上新学期。830日,国政2101班在文沛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秋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国政2101班班级导师何李老师及班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班会。班会由本科2021级辅导员陈意萍老师主持。

班会第一项内容为班级成员分享暑假经历和感受。同学们依次讲述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分享自身感悟。同学们在暑假期间,有的参与科研实践,有的进入企事业单位实习,有的开展志愿服务,在充电提升之余,同学们还积极陪伴家人,或是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通过分享假期的所得所悟,班集体氛围更加融洽。

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假期分享活动后,班级开展了新学年班委换届工作。新一届班委同学表示,将尽己所能服务好班级同学,做好老师与同学的桥梁纽带。

接着,班级导师何李老师与同学们就将要进行的学年论文和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安排工作进行沟通,答复同学疑问。然后对同学们新学期寄语,希望大家找准目标方向,为之付出行动和努力。

最后是辅导员陈意萍老师寄语。陈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明确方向、查漏补缺、多条腿走路,对标自己的目标,有针对性的提升自身能力。同时陈老师也鼓励同学们要好好享受大学生活。

班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在文沛楼外合影留念。

 


亚洲十大信誉网赌网址排名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